葉藍秋。

-人生走走停停 跑着追 停下等🚶🏃-


instagram: moxindd

HAPPY EASTER BREAK。

04.05.2015 Sun.


非常感谢我的guardian。

这样一家人的感觉真好 很简单 无聊又有趣的幸福

感谢你们给我一个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。


22:22

Paula 在旁边整理着丈夫的bill 我放着一些随机很温暖的各种语种的歌

这样的感觉真的好温暖呢 

只有朋友和以前的同学在一起的时候才有。

你坐在我身旁,我只是默默敲出这些字,

安静地 没有言语 度过一个晚上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葉藍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